祥樹

言峰绮礼,我命中注定的wife

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抑郁还是懒惰,什么都没兴趣,什么也不想做,害怕交际,经常焦虑,去医院看过一次是轻度,我觉得有点不准因为那几天真的感觉十分痛苦,我以为已经到中度了,自从初中毕业看过一次是轻度抑郁,到大学断断续续看过几次,我家人都不信我有抑郁,觉得单纯是懒,后来都不带我复查了。
如果我真的死了的话他们才信吧,可惜我留恋的东西很多,不舍得在自己喜欢的动画完结前死。
我其实早就写好遗嘱了,存在备忘录里,期待着突发事故后死去。
在给家人通话时忍不住崩溃了,说出早就想死了之类的,他们也许发觉到危险性了,打算最近带我去看医生了。
希望能找到靠谱一点的,我不想堕落的太深。

评论(4)